top of page

UI/UX - 鄭O謙

1️⃣ 我有話要對專案老師說(•ө•)♡

謝謝Yuqi老師,在我猶豫配色時,給了我很大的幫助,對於每週進度的檢查和建議,總是能夠給予我很實質的建議與方向。


2️⃣ 我有話要對崔崔說(•ө•)♡

謝謝崔崔每週進度追蹤確認我的狀況,進度追蹤時對於未來安排的小聊讓我安心不少


3️⃣ 本次的製作專案的心得與想法♥️

這次的專案是第一次自己從頭發想製作一款App,實際操作後更了解整個開發順序,在製作mockup時多次重新改了排版,讓我了解到前期的主題發想和流程架構很重要,需要全面的顧慮到每個細節才得以讓後續UI排版順利進行。但也因為重新更改了很多次,快速的提升了操作Figma的技巧和熟悉度,也對於之前生疏的Auto layout和Component功能更加嫻熟。


在製作過程中,反覆地審視自己的設計是否符合易用性和美觀性,需要使兩者達到平衡真的不容易,且還有許多間距、顏色、互動性等細節需注意。雖然反覆確認細節很痛苦但同時覺得思考怎麼排版會更符合使用者所需是一件有趣的事情。所以這次專案是在痛苦與快樂中製作而成的。



4️⃣ 專案已製作結束,恭喜您完成了一個里程碑!您的下一步計劃想往哪裡邁進呢?

耶~終於! 先在目前兼職的公司轉正,累積更多經驗。





Thank you for watching !!


30 次查看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