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JAVA - 鄭O翔

1️⃣當初為什麼會選擇達內跟這門課呢?

我選擇這門課程的初衷是因為我渴望轉換職業,在找尋未來方向的時候,我想起我從小就一直埋藏在心中的夢想,並且真實的去築夢成為一名軟體工程師。


2️⃣ 有特別印象深刻的課程內容或服務嗎?

我非常欣賞這門課程每週檢討進度的安排,這讓我能夠持續學習並不忘初衷。


3️⃣我有話要對小幫手說(•ө•)♡

我非常感謝每位專員一直以來在解決問題和時間規劃方面的幫助,這真的很辛苦了。


4️⃣本次的製作專案的心得與想法♥️

對我來說,從無到有地建立我的專案給予了我巨大的成就感。

儘管在解決問題時可能會花費很多時間,但每當我找到問題的解決方案時,都會讓我感到非常開心。


5️⃣恭喜您完成了一個里程碑!您的下一步計劃想往哪裡邁進呢?

未來,我希望能夠不斷學習不同的語言和框架,並且有機會進入遊戲產業。


6️⃣我想分享的是~

我深信開始時總是最困難的,老師在課堂上所說的話非常真實---

「只是聽過而沒有親自實踐的話,是毫無用處的。」

一定要親自去嘗試並取得成功,或者在遇到問題後解決它,這樣才能對技術有更深刻的印象!

突破困難會讓人感到成就,並且驅使我們持續學習下去。




23 次查看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