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UI/UX 設計-陳O萱

1️⃣ 當初為什麼會選擇達內跟這門課呢?

我決定轉行至UIUX領域後,開始在網路上找合適的補習班,在達內諮詢相關課程後,覺得教學內容符合我所需


2️⃣ 本次的製作專案的心得與想法

老師幫我看專案內容看得很仔細,也會針對我想去的職位給我專業的建議


3️⃣ 我想分享的是~

踏入與原本專業不相關的領域時,內心肯定有很多不確定性與焦慮,放棄大學的專業重新學習是正確的嗎?最後讓我勇於跨出的決心是,即使最後結果還是不盡如我意又何仿,至少我嘗試過了,收穫知識,長遠來看我不會留下遺憾。不過事實是,我在專案結束後,從開始投履歷到接到心儀 offer 只用了三個禮拜,工作職位與薪資期望也如我預期,目前已入職一個月多,真的很慶幸做轉職決定,這是我非常喜歡也願意長遠發展下去的行業。


達內對我最大的幫助是,協助我完成專案,完整的專案在投遞履歷時會有更高的機率收穫面試邀約,轉行成功最需要的就是用作品說話,利用優秀的作品來彌補經歷不足的部分。



4️⃣ 有想要特別感謝誰嗎^___^

特別感謝 Yuqi 老師在專案中對我的幫助,老師提供很多資源,讓我最後交出完整的專案,我覺得這是讓我能快速接到心儀offer最大的原因,也很謝謝崔崔在模擬面試中提供我厲害的應答技巧,讓不擅長語言表達的我,可以在面試過程中不怯場,最後感謝 Yuqi 老師和崔崔時常給我鼓勵和信心,平復很常不安的我,帶著你們給我的鼓勵,我在面試中才沒有發揮失常!:)






Thank you for watching !!

56 次查看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