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Python - 莊O安

1️⃣ 當初為什麼會選擇達內跟這門課呢?

主要是對AI大數據等有興趣,但是身為一個完全沒有學習過程式語言的小白來說,也會想要學習python的基礎相關知識,所以才選擇這樣的課程。當時以一個小白來看課程的標題,會覺得能學好這些應該就能順利找到工作吧XD


2️⃣ 有想要特別感謝誰嗎^___^

首先感謝老師對於我遇到問題時提供的指引,覺得這樣的互動模式對於我在職場上與其他工程師互動有很大的幫助。再來感謝小幫手在每週的提醒以及幫忙傳達事項~還有感謝崔崔在我對於未來的方向迷惘時能夠適時的給予鼓勵以及告訴我過往其他學員的經歷,讓我對未來比較不會那麼的不安,更能明確想像出往後的藍圖


3️⃣ 我有話要對專案老師說(•ө•)♡

在面對一些比較抽象的問題時,老師會仔細的畫圖來傳達概念。還有之前有一些卡住比較久的地方,老師甚至有使用非上班時候回應,真是不好意思XD


4️⃣ 我有話要對崔崔說(•ө•)♡

感謝崔崔每次討論前來電的提醒以及回答我一些對於未來規劃的想法,對我幫助很大


5️⃣ 我有話要對小幫手說(•ө•)♡

謝謝小幫手在我傳遞問題時都有即時傳給老師,也會提醒我老師是否正在休假中XD


6️⃣ 本次的製作專案的心得與想法♥️

遇到很卡的一些步驟時,惰性會變得很嚴重。有時候也會因為想要趕快完成而對於一些細節明明自己有注意到卻會選擇性忽略,也許自己多花一點心力跟時間可以做到100分,但是有時候做到80分就會懶得再調整了,希望能慢慢改進


7️⃣ 專案已製作結束,恭喜您完成了一個里程碑!您的下一步計劃想往哪裡邁進呢?

有時間會再增加電商部分的相關功能,接著就準備開始準備履歷以及面試的事項


8️⃣ 我想分享的是~

我覺得也許會有人跟我一樣,即使看到過往學員能夠順利從小白轉成工程師,應該還是對於未來感到很不確定吧。甚至是沒有上完五階段就準備求職的人,應該也會對自己的作品到底能不能符合業界需求而產生自我懷疑,即使是老師或是崔崔都給予專案的成果肯定,直到真的找到工作的那一刻,對於這部分才停止感到不安。不過我覺得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就是因為保持著一直覺得可能會不夠的態度,才會讓我不斷去精進自己的作品,以及在做作品的過程中用更高的標準去完成。


覺得這段裸辭然後進修轉職的過程是很奇妙的體驗,雖然可能對很多人來說,要達到類似或是更好的目標是很稀鬆平常的,但是我確實在過程中體會到很多第一次經歷的事情。給那些在轉職之路上自我懷疑的其他學員,努力是不會白費的~





Thank you for watching !!

29 次查看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