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JAVA - 鍾O光

1️⃣ 當初為什麼會選擇達內跟這門課呢?

因為工作機會多



2️⃣ 我有話要對專案老師說(•ө•)♡

非常感謝老師盡心盡力的教導我,雖然老師都貼一堆看不懂的技術文件,但也是為了訓練我們閱讀並了解這些文件的內容吧 !



3️⃣ 我有話要對崔崔說(•ө•)♡

學員進度落後時時催一下比較好,記得要兇一點



4️⃣ 我想分享的是~

在達內上課要學的東西真的是非常多,而且教學內容都滿細的,從最簡單的java語法到框架還有很多網頁的前後端技術,連主機端Linux都可以學到,真的是非常充實的java課程,不過我的建議是除非自已有基礎,從0開始學的話建議給自已半年左右的時間好好上課練習,不然很容易因為工作關係導致學習進度落後。學習到後面的專案最重要,在做專案期間可以了解到自已的技術哪裡不足,也會碰到新問題等,這些都會成為自已未來成長的基礎





Thank you for watching !!








14 次查看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