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JAVA - 許O忠

1️⃣ 我有話要對專案老師說(•ө•)♡

感謝老師的耐心及指導和建議



2️⃣ 我有話要對崔崔說(•ө•)♡

感謝崔崔都可以很積極的去爭取我與老師討論的時間,不然我可能會在期限內都做不完



3️⃣ 我有話要對小幫手說(•ө•)♡

謝謝小幫手都有把我的問題傳遞給老師,雖然有時候老師一直請假不在XD



4️⃣ 本次的製作專案的心得與想法♥️

專案製作期間要一直去goodle去看別人的作品然後發想自己的專案要怎麼設計滿辛苦的,但當告一個段落並把想要的功能做出來時成就感是加倍的!! 讓我最有印象的事莫過於在製作金流串接與上架的部分這是影片教學內沒有教的的事,所以要瘋狂的發問瘋狂的拜託谷歌大神,但也從中學習到怎麼找資料最快或哪個是最好找資料的網站! 雖然這個專案並不是做得很完善,功能也缺東缺西,但能讓我了解到專案中的邏輯與工具要如何運用。


我是一個硬體設備工程師平均每天上班時間12小時以上,因為想要改變工作型態,每天擠出下班後的時間雖然只有2個小時但還是很努力的學習,也利用休假時間學習,現在能做出自己的一個小小作品也算是給自己一個交代,但軟體是一直在進步的,所以學習的腳步不能停止!



5️⃣ 專案已製作結束,恭喜您完成了一個里程碑!您的下一步計劃想往哪裡邁進呢?

想找份程式設計的工作,跨入軟體業,並精進程式設計的能力!





Thank you for watching !!

13 次查看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