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JAVA - 劉O琛

1️⃣ 我有話要對專案老師說(•ө•)♡

感謝於專案期間的指導,尤其是在上架的部分。也請老師今後繼續努力培育人才!


2️⃣ 我有話要對崔崔說(•ө•)♡

在小幫手中最常接觸到的就是崔崔,感謝您熱心的幫助我反映專案問題 !

課程暫時告一個段落了,我終於要開啟理想的人生旅程,過程中感謝妳的相助 !


3️⃣ 我有話要對小幫手說(•ө•)♡

非常抱歉讓各位小幫手沒有甚麼發揮的空間,如果未來有需要還請多多指教 !


4️⃣ 本次的製作專案的心得與想法♥️

記得早在第一階段時我就已經想好專案的主題,直到課程第四階段越來越貼近專案的內容,更是讓我迫不及待想開始專案製作。因為我構思的網站內容較為繁多所以為了不落後進度,早在正式開始製作專案前2周就提早製作了前端頁面 ! 因為屬於較不熟悉的內容所以想多花一些時間研究,也因此我才能更靈活了解Bootstrap的應用而做出簡約不失美感的頁面。


而在開始製作後端架構時感到最困難的部分就是對外部資源的串接,例如:第三方登入、Paypal金流串接,必須開始熟悉自行尋求資源及答案最終順利導入自己的網站。起初規劃時間表我還很擔心進度會推延,但沒想到結果是大幅超前 !現在想想當時真的是埋頭苦幹,只要一有閒暇時間就是打開IDEA製作專案。不知為何專案過程裡我感到很充實且快樂,絲毫感覺不到時間的流逝 ! 當然還是有遇到問題無法順利解決的時候,而遇到這種情況就越是廢寢忘食。唯有多多面對程式碼,它們才會跟你成為好朋友。在此鼓勵自己及熱愛程式的他人莫忘初心,時時刻刻持續努力往目標邁進。


5️⃣ 專案已製作結束,恭喜您完成了一個里程碑!您的下一步計劃想往哪裡邁進呢?

個人優先目標是希望往後端工程師繼續精深邁進,在能力允許情況下橫向發展多多接觸前端內容。






Thank you for watching !!








14 次查看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