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WEB前端-吳O仁-庫柏力克熊購物商城

此作品使用於:利用前端框架(Vue)結合後端Node與資料庫Mysql製作品牌購物網站。


專案動機

從以前就有一個兼職網拍夢的想法,但因為沒有行動力而遲遲放在一邊。

現在學到了WEB技術,又看到這時庫柏力克熊串紅,決定利用我學的技術,製作一個購物商城。


網站首頁

技術架構:


重點技術
  • 技術1.使用Vue框架,達到前後端分離,讓伺服器執行更有效率。


  • 技術2.購物首頁-輪播圖

利用Bootstrap框架來呈現首頁的輪播圖自動滾動與點擊上下頁的效果


  • 技術3.利用大量ajax請求

1.商品頁


2.收藏品詳情頁


3.購物車


  • 技術4.查看訂單列表



專案心得&教學回饋

第一次的個人專案開發,可說是滿滿的成就感

起初從一開始的無自信對於技術的陌生,並且需要個人獨力把它完成到上線,很怕自己根本無法勝任這個專案作品。

但很感謝SJ老師細心的幫我拆解整個過程任務,一步一步的幫我解析讓我慢慢的熟悉各個步驟的過程。

每當分析完專案交給我的任務做完就會有莫名的小成就感。


這當中當然遇到各種大小的問題,老師都會一一解答並跟我說明問題點,就會突然醒悟原來自己想破頭腦都想不到的解法竟然就這樣解開了,在這專案當中還是每天持續的複習之前所看完的教學影片,來達到熟悉,畢竟在這領域當中範圍廣大頭腦要接收的技術量實在過於龐大,很容易學到下一個技術時忘記了上一個技術的使用方法,所以我找到了學習新技術時,記得學完馬上利用筆記記錄下來,加深個人的印象也有助於之後忘記可以回來快速的複習達到比較高的效率。


113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