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PHP-曾O杰-卡斯比亞民宿官方網站 ( 線上訂房系統 )

專案介紹


卡斯比亞是⼀間位於宜蘭五結真實存在的⺠宿,主要分為關於我們,最新消息,訂房資訊,以及最重要的線上訂房,利⽤PHP框架的thinkphp、html、css、jquery所完成的。


製作動機


因為家⼈有開⺠宿,需要⼀個⺠宿網站來增加曝光率,以及製作屬於⾃⼰的品牌內容,再加上因為我沒⾃⼰架過網站,趁這次課程有⼀個很好的學習機會,不僅可以幫助到⺠宿的⽣意,也可以讓⾃⼰的能⼒進步,⼜可以多學新的框架,讓⾃⼰下⼀份⼯作可以提⾼薪資。


頁面介紹



首頁 :


⾸⾴輪播效果 ( 使⽤owl輪播套件 )

房型介紹 ( 使⽤AOS動態效果 )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訂房資訊頁面:

利⽤CKeditor做出圖⽂編輯器,讓網站管理者可以⾃動更換前台⾴⾯樣式



後台登入功能:

利⽤thinkphp框架的MVC完成登入,並且使⽤cookie技術保持登入,密碼使⽤md5加密存進資料庫,諄尋ThinkPHP規範製作



使用者資訊功能:

CKEDIT可以從使⽤者⾃⾏選擇的圖片,上傳到伺服器,並且呈現在⾴⾯上,由前端⾴⾯的上傳伺服器按鈕送出之後傳送到,ck_upload的api,api內的內容檢查圖片格式,檢查通過之後,再把圖片移到指定⽬錄,即可完成上傳圖片功能



網站上架:

架設網站是使⽤GoDaddy的主機,把整個專案放進public_html內


但因為thinkphp的index.php在裡⾯,因此我在外⾯⾃⾏寫了⼀段index.php的程式==>

把thinkphp內的index.php給include就解決兩層的問題了




學習心得


從⼀開始不認識達內教育,到看了課程內容,於是果斷買課程看能不能進步,上完之後課程內容⼗分滿意,不僅對於新的框架有所認識,對於PHP也有更深的理解,多明⽩了以前不了解的知識,最主要老師及專員對於學⽣真的都非常的有耐⼼,讓我在學習過程中,即使有問題也不會讓我等太久,製作專案的過程中,也感謝SJ老師的教導,在短時間內順利的完成了⼀份作品,我非常期待下⼀份⾯試,帶著作品以及在課堂中學習到的知識,還有達內幫我檢視的履歷,找到⼀份我⼼儀的⼯作,下⼀次我還是會選達內的其他課程。



63 次查看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