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UI/UX 設計-陳O霖-運動品牌網頁設計

運動品牌購物『網頁設計
專案簡介:
  • 此網頁構想來自於設計者的喜好來做構思,白底搭配藍邊做設計。

  • 以簡潔的方式呈現頁面,讓進來的客戶能更快速地了解商品位置和聯絡訊息。

  • 傳統網頁來說,介面比較複雜凌亂,跟現代網頁比較差異在與藝術與舒適度的感覺。


專案動機:
  • 出發點: 網路發達,手機電腦普及化的年代,很多事情都能在網路上解決,像是購物,就有很各式各樣的網頁,稱為電商平台,我認為這會是未來的趨勢。













  • 構想: 我會選用白色藍色是因為白色象徵晴天白雲,藍色象徵碧海青天,有一種雨過天晴的感覺,就像運動一樣前期的苦後期的甜都有它意義的存在。


重點技術:
  • 在LOGO設計的部分採用突破的方式呈現。

  • LOGO中的閃電代表 S 也代表企業名稱開頭的 S

  • 裡面中的圓形象徵一種在創業的道路上有千奇百怪的阻礙。

  • 外面那一圈則是一道牆唯有打破它才能進步。













網站版面設計:

專案心得與回饋:
  • 專案之路的心得:

對於這次專案進步最多的我覺得是LOGO跟顏色配置。

其中有趣的發想是我對LOGO的想法:它是以一個被閃電擊破的盾牌,象徵一個企業勇往直前。

  • 對達內的教學回饋 :

一個零基礎的我在學習當中難免有聽不懂的地方會蠻生氣的,但聽久了操作久了還是學得會 ,再不懂還有小幫手可以問雖然沒辦法馬上就知道怎麼解決,但常常都是我問完再等待的時 候自己理解出來的。 整體上完我覺得老師講話快了一點但基本蠻容易理解的,再細節部分講的也很詳細,只不過 在課件方面都是簡體字或是大陸那邊的檔案跟台灣的系統不匹配在操作上有些不一樣對零基 礎的人多少會怕怕的,整體我學完全階段還不錯,也謝謝這段時間小幫手幫忙。


感謝觀看

162 次查看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