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UI/UX 設計-畢O緯-Live音樂官網

LE LIVE音樂公演LIVE中心


專案動機:

自己本身很喜歡觀賞live的音樂演出,所以想設計一個以live house的官方網站


節目簡介:

你喜歡暴躁狂烈的吉他聲響嗎?又或者喜歡層層堆疊的合成器交響出來的音牆

該不會又剛好喜歡一點爵士的東西吧?! 那你不能錯過這次LE LIVE帶來的表演!


重點技術:
  • 使用javascript製作下拉式選單

套用SpryMenuBar.js製作互動效果

SpryMenuBarHorizontal.css製作方向定位

以#<id>標籤分類為menu再以表格標籤ul,li細分個別區塊


  • 使用javascript製作下拉式選單

使用<area>標籤的coords屬性加以定位

這裡我使用的是圓形:shape=“circle”,Coords=“x,y,z”

並以onmouseover觸發顯示使用#id(apDiv1)定位的相應圖片


  • <span>當作容器製作hashtag標籤

<span>本身無任何標籤語意,用途只是單純且較好排版

在賦予<span>class類別<“button1”> 在css外部樣式表制定.button1的樣式


學習心得&教學回饋

這次很榮幸的能夠到達內上課

因本身已學過平面設計了,所以直接從網頁設計UID的部分開始,剛好能替我的技能加分。


剛開始的課程還算上手,網站設計的設計理論、如何切版跟一些好用的網頁設計輔助工具

But.老實說到寫程式語言的部份時,我還有點懼怕。

可能是因為我不諳英文還有程式的邏輯;就好像在學習一種與電腦溝通的語言,好在達內的老師講解的非常清楚,真的越是嘗試越是熟捻。


我很喜歡達內中心的氛圍,課程小老師與指導老師都非常親切

雖然很少到現場自習,但每次使用LINE詢問的問題,小老師非常快速的轉交給老師,真的是無時差得到答案!


課餘之間我也買了很多書籍,好像真的愛上了前端UI設計。

但總歸一句話:「Front End,Never Ending!」



95 次查看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Komment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