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UI/UX 設計-余O然-韓系簡約風網站

此作品使用於:服飾銷售

設計介紹:

簡約是現在流行的風格,利用小地方點綴,留白空間大,讓顧客逛起來更加舒適。


專案動機:

網拍服飾/代購的趨勢越來越高,比起實體店面,網路銷售利用Model形象照以及更優惠的價格吃香很多,所以想往實用性較高的方向。


設計特點:
  • 網頁風格設計 - 留白大,利用主顏色點綴小地方


  • 網頁風格設計 - 留白大,利用主顏色點綴小地方


  • 網頁風格設計 - banner設計

(次排為手機版本的banner)


  • 網頁風格設計 - banner設計

(次排為手機版本的banner)


重點技術:
  • 網頁技術應用(RWD響應式) - 此為首頁logo變化的響應式編碼


  • 網頁技術應用(RWD響應式) - 此為根據視窗大小變化不同banner圖片


  • 網頁技術應用(RWD響應式) - 引用jquery完成漢堡菜單隱藏及顯示


  • 網頁技術應用(RWD響應式) - 用span完成步驟元件變色


專案心得&回饋

專案網頁著重於設計的部分,也跟各位分享幾個學習上印象深刻的地方與收穫

  • illustrator(logo發想) - 鋼筆工具

學習後聽老師的話,嘗試用家裡小吃店做Logo - ex.像是阿婆壽司 / 有間食堂 效果很好。


  • dreamweaver(整個網頁從無到有)

起初最一開始是網頁都不會,其中開始會排版,也都是感謝小幫手、崔崔、老師的幫助。

雖然我之後應該不會從事相關行業,但若有要進修還是會再參考達內的課程。


  • 程式錯誤查找經驗

這是讓我印象深刻的學習

因為我本科是程式類的,像是C++之類的,我本身很討厭程式除錯,因為很容易找不到到底錯在哪裡,後來是上了課程才明白,原來網頁本身就有檢查的功能,那檢查部分就可以明顯看出問題,這是讓我學習很有收穫,耐心也提升了。


最後就感謝達內幫我完成了-我一直想要學習並製作這個服裝銷售網頁的想法。


感謝~



153 次查看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Comentario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