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UIUX-陳O萱-超市線上購APP & 智慧辦公後台系統


【超市線上購APP】



製作動機 :

疫情期間,使得外送服務發展迅速

我從家人朋友與新聞報導得知,中高年齡層的長者,因為本身對於互聯網的不熟悉,

加上外送APP操作體驗對於長者的不友好

使得他們不常使用外送APP。


最終定案,希望產品做到 " 適老化 "


















重點技術1



重點技術2



Prototype Demo 展示




 


【智慧辦公後台系統】



製作動機 :

B端的效率思維比起C端的流量思維

對我來說更具有挑戰性,因此我想挑戰製作後台辦公系統。


設計目標:

  • 頁面跳轉做簡化

  • 簡潔的版面佈局、多使用卡片式佈局區分模塊內容

  • 利用彈跳視窗引導用戶下一步

  • 新增的內容量不多,就使用彈窗做交互,使用戶更聚焦當前內容




重點技術1



重點技術2



Prototype Demo 展示



 

心得分享


UIUX是學習越多越讓我感興趣的領域,一開始只以為是單純涉及排版與網頁規範的平面設計,後來覺得它是一門需要結合理性與感性的設計,將使用者的感受擺在第一位,得到的設計才是好設計。




技能提升:熟練Adobe XD、Figma / 對UI設計審美的提升


對達內的教學回饋:可以隨時經由小幫手發問,讓我覺得學習起來很有效率;

每個月的專題課,也讓我收穫良多、奠定扎實的基礎。





73 次查看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