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JAVA - 張O寧 - 人事ERP系統

專案製作期: 1 個月

此作品使用於:企業管理部計算員工薪資、統計出勤及加班時數使用。


|專案動機

原先工作為HR,因公司沒有計算薪資系統,使用Excel計算不僅效率低、出錯率高,故而想進修學習自己製作一個ERP系統。


|項目技術

前端

  • Vue2

  • ElementUI

  • HTML

  • CSS

  • JavaScript


後端

  • Java

  • Spring

  • SpringBoot

  • SpringMVC

  • SpringSecurity

  • Knife4j

資料庫相關技術

  • MySQL

  • MyBatis

|功能頁面展示

管理員權限設定


首頁顯示管理權限


資料庫添加(員工管理)


資料庫查詢(出缺勤)


資料統整並導出資料(薪資查詢)



|心得分享

從剛開始學習JAVA時的迷茫以及擔憂,到現在已經步入職場並在職場取得優良評價!


一路上雖有挫折及恐慌,但是當你一一解決這些挫折並克服困難時所收穫的成就感,這些經歷的價值絕對遠遠超越遇到困難時的挫折感。

直到現在將我一開始的專案製作出來,並且功能都可以使用,我真的太慶幸還好我來學了。


人在跳出舒適圈是最困難的,但是也意外的收穫了我想像不到的成果,謝謝一路上幫助我的所有老師及小幫手。


137 次查看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